Learn More About Us

Learn
More
About Us

深入
了解我们

湾蓝贸易,通过建立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合作及广阔的经销商合作渠道,以国际化的视野、以追求创新的态度,自世界各地引进口碑杰出、质优经典、创新独具的品牌。在全面、快速地了解市场和客户的同时,凭借公司辐射在全球范围内的核心渠道实现供应链的迅速反应,达到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协同运营。在保护品牌及经销商利益的条件下,在允许的市场和供应商的指导下开展业务,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和价格。
Business modeland advanges

全球供应链

截止2020年
来自全球各主要国家和地区供应商合作伙伴超

300+

+ 2016年供应商合作伙伴10+
+ 2017年供应商合作伙伴60+
+ 2018年供应商合作伙伴180+
+ 2019年供应商合作伙伴230+

渠道合作伙伴

渠道合作伙伴超过

1000+

20+ 五星级酒店及SPA
30+ 医学美容机构及美容院
40+ 供应链合作伙伴
50+ 精品店、买手店、集合店、美妆连锁、药妆连锁
100+综合电商平台、垂直电商平台、社交电商、MCN机构、直播媒体
580+ 在线零售合作伙伴

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

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80%

+ 2017年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
+ 2018年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20%;
+ 2019年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经营品类

19

+ 2016年3个 护肤、彩妆、香水
+ 2017年5个 护肤、彩妆、香水、美发护发、身体护理
+ 2018年8个 护肤、彩妆、香水、美发护发、身体护理、美妆工具、美容仪器、轻奢饰品
+ 2019年19个 护肤、医学美容、彩妆、香水、美发护发、身体护理、个人护理、美妆工具、美容仪器、家居香氛、家居用品、家庭清洁、母婴护理、玩具、3C&家用电器、保健食品、 OTC、塑形美颜、成人用品

供应品牌

截止2020年
引进品牌数达

500+

+ 2016年引进超36个国际品牌
+ 2017年引进超60个国际品牌
+ 2018年引进超180个国际品牌
+ 2019年引进超370个国际品牌
Business Team

Business
Team

业务团队

本着不断突破和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竭力打造开放、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搜罗和公司核心价值相匹配的顶尖人才,组成专业高效的全球化团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多元化的合作共赢环境,推动品牌走向可持续的成功。
Global Supply Chain

Global
Supply
Chain

全球
供应链

基于我们分布于全球的团队及运营资源,在全面、快速、灵活地掌握市场动向和客户需求的同时,凭借公司辐射在全球范围的核心渠道实现供应链的迅速反应。
我们目前已和近30个国际品牌达成经销或分销合作,帮助品牌进行品牌传播和销售增长。经过多年运营的沉淀和积累,我们已经灵活掌握,并能快速解决产品供应链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帮助我们的品牌更好地在中国市场获得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销售业绩的增长。
Partnership

Partner
-ship

合作伙伴
关系

Warehousing Logistics System

Warehousing
Logistics
System

仓储
物流
体系

面向全球市场,我们通过建立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本地的仓储中心和众多海外仓,成为服务我们来自全球采购的商品仓储及转运中心,我们投入巨资进行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建设,与SAP(思爱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快速的全球合作物流,提升服务交付和支持能力,将市场辐射至中国内地、香港及其他海外国家和地区。

香港仓库

海外合作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