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OXANE | 晶莹剔透的美肌秘籍

作者: | 来源:    2019-12-04    访问量:1213

导读

坚持使用 TEOXANE

会发生什么改变?



图片



即刻,与「湾蓝」一起

探索14天焕肤奥秘

见证 TEOXANE 的晶透奇迹



「1」


3大玻尿酸品牌之一

“瓶装RHA”


TEOXANE

瑞士革新性医美品牌

世界TOP3的玻尿酸品牌之一

是将医美成果应用于日常护肤

被称为可以填满沟壑的护肤臻品



瑞士TEOXANE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基于透明质酸的皮肤填充物。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是大量存在于人体组织、真皮层中的一种透明胶状物质,是肌肤的保湿因子,它能够储存相当于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的分子,使皮肤饱满丰盈,紧致细滑。


图片


作为美容医学的主要参与者,TEOXANE是首批提供一系列创新药妆护理的瑞士实验室之一。并将其研发专利RHA®弹性透明质酸技术融入到专业医美护理系列当中。


因此,「泰奥专业医美护理系列」被美容界誉为“瓶装RHA”,非常适合那些寻求达到美容科学水平的专业抗衰老护肤品系列的爱美人士。


图片


国内众多明星、网红大咖都是泰奥的使用者以及明星推荐官。


图片


品牌荣获6届美容与抗衰老奖 ,并被《VOGUE》、《GQ》等时尚杂志推荐。


作为唯一使用专利交叉透明质酸开发的抗衰老护肤品,TEOXANE拥有三大核心技术,将注射性效果及恢复功能植入日常护肤 ,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达到美容效果。


核心配方1:--RHA®

图片

Resilient 弹性 / Hyaluronic 透明质  /Acid 酸 


 渗透吸收--源自特殊的网状结构 


RHA是具有与皮下填充剂TEOSYAL相同的交联透明质酸,形成透气的网状结构,可增强肌肤屏障,焕活肌肤,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与一般保湿剂相比,RHA是一种交联的透明质酸, 它能够形成多孔、透气的网状结构,而不是阻隔水的屏障,帮助后续成分有效渗透吸收。 


图片


 屏障修护 ——针对于因缺水导致的肌肤损伤 


与一般HA相比,多孔、透气的网状结构,可形成透气的皮肤屏障,从而保证皮肤具有更好的减少水分流失以及锁水保湿功能。 


 光滑弹嫩——有效改善干纹、细纹、皱纹 


RHA的弹性能力,可以帮助保持皮肤完整性并舒缓其微浮雕现象,从而保证皮肤具有更好的弹性功能, 填充肌肤纹理,使肌肤光滑弹嫩。 



核心配方2:--DCR 肌肤重建体系


图片

3 大抗氧化成分 / 2 大矿物质成分 / 8 大氨基酸成分 


DCR: 包含3种抗氧化物,8种氨基酸,2种矿物质以及维生素B6 ,形成肌肤重建体系。令细胞重组再生,起到优秀的抗氧化及保护作用。有效缓解肌肤老化危机,抗皱修护,抚平肌肤纹路。 



核心配方3:--NO VHYAL


图片


它是透明质酸的天然成分 、是通过生物技术提取的天然浓缩物、代谢过程中的天然元素 。对细胞再生、GAGs产生、真皮表皮交界处有强化作用。




「2」


医美级日常护肤

焕颜永驻


经过15年不懈探索

破译修护奥秘

创新TeosyalRHA®专业科技

将注射性效果及恢复功能

扩展到完整的抗衰老护肤方案中

开启一场革新性的护肤之旅 



「 明星产品“熊猫针”眼霜实力淡黑 」

R2凝时抗黑眼圈精华眼霜 15ml 

 

图片


第1次使用 

减少眼部浮肿 13% 

改善黑眼圈 5% 


使用28天后 

减少眼部浮肿 24%

改善黑眼圈 19% 

*所有数据源于TEOXANE实验室


0重力乳霜质地,抚纹“小熨斗”。作为TEOXANE明星产品的“熊猫针”眼霜,从第一次开始使用,眼部轮廓就会明显变亮!实力淡黑,全面解决眼部问题。


图片


充盈嘭弹 水润光泽  

RHA®(弹性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的天然成分&角鲨烷-增强皮肤屏障,促进透明质酸的自然合成,补充肌肤水分,持久保湿。


抚平眼纹 再现年轻双眸

DRC-3大抗氧化成分+2大矿物质成分+8大氨基酸成分组成肌肤重建体系,协同酵母菌发酵液,保护活化肌肤细胞,有效缓解眼部肌肤老化危机,抗皱修护,抚平眼周纹路。


促微循环 解压舒缓 改善黑眼圈

七叶皂苷和金缕梅提取物,帮助舒缓眼部肌肤,促进眼周微循环,和浮肿、黑眼圈说Bye~Bye!


使用方法:使用时先用产品的金属棒沿着眼部周围轻拍以帮助冷却,促进血液循环。再取少量产品涂于眼部周围,轻推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早晚各使用一次。


★Teoxane 提示:金属棒轻柔、精准贴合肌肤,不会拉扯眼部肌肤,且具有冰凉舒爽的金属触感,镇定、舒压效果比手指更理想。



「医美挚友 “绷带霜”深层舒缓修复」

深层舒缓修复霜 30ml 


图片


第1天使用后

肌肤舒缓 +

即时恢复舒适 96%


使用14天后

保湿度 +

肌肤修复 95%

*所有数据源于TEOXANE实验室


这款深层舒缓修护霜用于医美、过敏、晒伤后皮肤舒缓急救。


汲取RHA®和舒缓成分的平衡配方,有助于恢复皮肤的水分并舒缓肌肤,给予肌肤即刻的保湿感受,修复受刺激或敏感的肌肤恢复如初。


使用方法:全天都可以使用,随时涂抹于干燥或敏感肌肤上,轻轻按摩直到产品吸收完全。特别适合冬天时使用,当肌肤受到风伤、冻伤或暴露于烈日下之后用来修复受损肌肤状态。


★Teoxane 提示:在注射、脱毛等医学美容疗程后连续使用7天,轻轻按摩,能够有效舒缓敏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深水炸弹” 舒缓丰盈

RHA透明质酸精华 30ml 


图片


使用14天后 

肌肤保湿度 +97%

肌肤亮度 +94%

肌肤光滑度 +91% 

肌肤弹性度 +91% 

*所有数据源于TEOXANE实验室


RHA透明质酸精华具有最高浓度的专利保湿技术RHA, 肤感轻盈舒适,改善皮肤干燥,氧化暗沉或出现衰老迹象的肤质。其复配成分Unitamuron H22能够补水保湿,提高皮肤弹性,具有抗氧化作用,还可以对抗专门分解透明质酸的酶。


使用方法:在爽肤水之后使用,取适量产品均匀的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肌肤,再涂抹上面霜即可。也可以单独使用,厚敷一层,帮助加乘补充肌肤水分。


★Teoxane 提示:医学美容疗程前每天早晚连续使用1个月,以帮助加强肌肤基质并保留水分;医学美容疗程后每天多次使用以舒缓肌肤并帮助巩固肌肤基质。



TEOXANE结合了严格的医学科学和高级皮肤护理规范,主打安全有效,为医疗美容后的敏感肌肤提供专业护理,安全性得到权威认证。让爱美人士的日常护肤也能享受到医美的安全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