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蓝贸易与德国拜耳旗下Hansaplast(汉莎),签署跨境渠道代理业务合作!

作者: | 来源:    2019-12-04    访问量:1398

导读

2021年11月,拜尔斯道夫集团携旗全球领先的创口护理品牌Hansaplast 首次亮相进博会;12月,湾蓝贸易宣布与Hansaplast(汉莎)签署跨境渠道代理业务合作。此次成功签约,代表着我司与Hansaplast 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跨境业务合作关系,为日后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前景。


全球美容护肤行业领先者,拜尔斯道夫


图片


作为世界10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的拜尔斯道夫集团由德国药剂师Paul C. Beiersdorf于1882年创立。


过去的近140年里,拜尔斯道夫被认为是现代皮肤护理的引领者,并以创新的、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核心。旗下妮维雅(NIVE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旗下核心的国际品牌还包括科研护肤优色林(Eucerin)、高奢护肤莱珀妮(La Prairie)、创伤修护汉莎(Hansaplast/Elastoplast),以及知名国际品牌Labello、Aquaphor、馥芮娜(Florena)、8X4、Hidrofugal、Gammon、确美同(Coppertone)、美涛(Maestro)、茶遇(Chaul)与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 ,丰富的品牌使其的产品组合更加完善。


随着中国消费者需求日趋旺盛,对于国际品牌而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品牌,是新消费时代的必然之路,而寻找合适的“本土合伙人”已经成为当下趋势。随着今年11月“进博会”的首次亮相,拜尔斯道夫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步伐继续加速。12月,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创口护理品牌Hansaplast 暨与国内进口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湾蓝贸易签署了「跨境渠道代理业务合作」。


专注创口愈合,欧洲家庭护理国民品牌


图片


Hansaplast是拜尔斯道夫旗下的医疗保健品牌,一个多世纪以来,Hansaplast一直致力于伤口愈合和皮肤护理


1922年,品牌推出第一款带有愈伤膏药的自粘创可贴,这是伤口护理领域的一场革命。从此开始,轻伤或事故发生后可以在没有医生的情况下自行包扎。创新和研究一直是Hansaplast业务的核心,得益于持续不断的研发,Hansaplast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将创新技术推向市场-例如Hansaplast弹性1932,Hansaplast防水1953,Hansaplast儿童创口贴1968、活性创可贴2003,2008年推出的为儿童使用的柔性膝盖和肘部创口贴,以及2012年专门为高强度要求推出的Hansaplast Extreme。


Hansaplast拥有强大的医疗研发实力,与全球权威机构紧密合作,推动创口护理技术发展:创可贴防水技术、无痛去除技术、银离子杀菌技术,且获得了EN ISO 13485:2016认证。


Hansaplast产品以其领先的质量享誉国际,直至今日,Hansaplast已经成为欧洲最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品牌之一。Hansaplast是全球第一个同时提供伤口清洁、伤口保护以及伤口愈合一条龙解决方案的家庭护理品牌。其产品组合包含用于热疗、足部护理、消毒和噪音防护的产品、绷带、固定绷带以及除膏药外的伤口护理,广泛受到妈妈们的喜爱,运动员的称赞,并得到专家、药剂师和医生的推荐。


Hansaplast伤口护理程序


图片


三个简单的步骤安全轻松地治愈伤口:无论是手指上的小伤口,还是缝线的手术伤口,生活和家庭中难免会出现这些小意外,而大多数伤口是可以在家中就轻松解决治疗的。Hansaplast的伤口管理包括 3 个步骤:


1. 清洁:有效的清洁伤口是达到最佳愈合效果的第一步。

使用 Hansaplast Wound Spray 清除伤口上的污垢、细菌和可见颗粒,以防止感染。此款消毒喷雾无色、无味,可有效防止伤口感染,也适用于儿童和敏感皮肤。


2.保护:第二步是保护您的伤口免受污垢和细菌的侵害,以实现不受干扰的愈合。

使用最适合您需求的汉莎创可贴覆盖您的伤口:

• 防水创可贴:防止伤口水污染,适合洗浴及游泳时使用;

• 敏感创可贴:低过敏性且无痛去除;

• 湿性创可贴:2倍愈合速度且防疤;

• XL和XXL大号:医用级别无菌,适合术后恢复;

• 液体喷雾创可贴:适合小浅伤口以及不适合贴普通创可贴的部位。


3. 愈合:第三步可以帮助您的伤口安全、快速地愈合并降低疤痕的风险。

为了获得最佳的湿润愈合条件,请定期涂抹伤口愈合软膏,直到伤口完全愈合。每天小心地涂抹一层薄膜一到两次,直到愈合完成。该产品可用于愈合过程任何阶段的开放性浅表伤口。


图片


遵循这三个简单的步骤将有助于防止伤口感染,更快的愈合并改善愈合皮肤的外观,以免留下疤痕。


HANSAPLAST 足部护理系列


几乎每个人的脚上都有老茧,如何预防它们以及如何去除它们以获得光滑、柔软和健康的皮肤,是许多爱美女士关心的话题。


当脚经常受到压力和摩擦时会导致老茧。我们的皮肤分为三层: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表皮的最外层,即皮肤的外层,称为角质层,由角化细胞(角质细胞)和表皮脂质组成。当脚受到压力和摩擦时,表皮会做出反应,通过使角质层变厚,形成一层层硬化的老茧来保护自己,这种增厚过程的医学术语是角化过度。


我们怎样才能摆脱脚步老茧?


图片


Hansaplast足部护理系列,专为去除愈伤组织而配制的产品,均经临床和皮肤病学证明有效,并且还适用于糖尿病皮肤。Hansaplast足部护理产品专注于脚下区域以及脚和脚后跟受愈伤组织影响最大和皮肤最干燥的区域。不仅可以去除脚部角质,还可以在护理阶段呵护双脚,让您的脚更柔软、更光滑。


HANSAPLAST 疤痕预防及淡化系列


疤痕是皮肤自我修复时发生的自然过程,例如割伤或擦伤。Hansaplast用先进的方法治愈伤口——湿性伤口愈合:


治疗伤口的最佳方法是用膏药覆盖伤口,始终提供湿润的伤口愈合条件。为什么这比让皮肤在干燥的空气中愈合更好?


  • 它会加速你皮肤的修复;

  • 它将防止结痂形成;

  • 因为它会让你的伤口保持柔软;

  • 因为它会减少疤痕的风险并确保美丽的愈合;

  • 因为它对皮肤友好。


“没有疤痕可以完全去除,治疗总会留下痕迹。然而Hansaplast疤痕预防及淡化系列提供的产品旨在减少增厚和变红的疤痕并使它们不那么明显。它们通过创造理想的皮肤气候来促进皮肤自身的再生过程:疤痕组织中产生的温度水平增加。酶活性和代谢过程受到刺激,以激活疤痕组织的重组。疤痕贴片的材质是由对皮肤友好的聚氨酯材料制成,轻盈透气。


图片


拜尔斯道夫在伤口愈合领域拥有一百多年的传统、经验以及临床技能,为整个世界的创伤愈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湾蓝贸易一直致力于消费洞察、人群洞察、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旨在成为客户认可的美容、个护、健康领域的品牌管理集团。此次与Hansaplast的合作,更是贴合这一愿景,未来,湾蓝贸易将协助拜尔斯道夫集团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千家万户传递超乎所见的“关爱”。


湾蓝贸易全方位赋能品牌 引领新消费时代


新消费时代的到来,对于品牌而言意味着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赛道。想要在这条新赛道上有所突破,赛出品牌的独特风格,除了品牌方的产品要迎合消费者的细分化需求,同时还需要借助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能力,把优质的消费品品牌连接到每一个消费者,从而在这条拥挤的赛道上大放异彩。


作为行业领域的佼佼者,湾蓝贸易通过全链路的数字化电子商务服务助力品牌方提升知名度并拓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包括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在内的数字化服务,帮助国内外优质消费品品牌连接每一个中国家庭,收获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