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党福音:湾蓝贸易代理网红品牌The Ordinary

作者: | 来源:湾蓝贸易    2019-12-04    访问量:1390

导读


The Ordinary的风一直都刮很大!


如果你对护肤品牌有所研究,你一定听过最近被炒的超级火的品牌 - The Ordinary。这个来自Deciem的最新品牌旨在以合理的价格为市场带来有效的护肤品全线产品除了种类丰富以外,价格也十分撩人!还被许多美妆护肤爱好者们称为强效原料桶


//先看看The Ordinary到底多有魅力?


Deciem标榜自己为“THE ABNORMAL BEAUTY COMPANY”,即“非正常的美妆公司”。这也在The Ordinary的每个产品包装上都印了出来,官网更是赤裸裸的表达自己的“反常”。




不请明星代言,不使用广告词,甚至包装上都不写明功效,取而代之的是以x%的某个成分浓度命名,并且采用简单粗暴的性冷淡包装风格。


如我们看到它家的产品命名通常是这样:




即便如此低调也挡不住护肤狂人的追捧,人肉种草机Goss大叔专门做了好几期的视频来介绍这个当时还不怎么有名的牌子,加上欧美人对于护肤的成分比较看重,这正好对了他们的胃口,所以它火速的就在全球风靡起来了!


//The Ordinary产品有主要功效成分的浓度:




你能想得到的功效成分,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可以说是非常透明,对于成分党而言,这是期盼多年的愿望。


它的每一款精华在官网基本上都写清楚了各种成分的含量,基底,是否含有硅,是否含酒精等都有标注。比如说上面这款23%的VC精华,就清楚的标注不含水,不含酒精,不含硅等。然后包括成分,使用说明等,都有清楚的标注。




//有效物含量高(猛药):


The Ordinary擅长把一些有效成分浓度做到很高,单独做成一支产品。没有任何传统化妆品名称中“甄选”“亮白”“均匀肤色”之类的说法,直接把成分亮出一种主打成分只做一款产品。比如:壬二酸上来就是10%,烟酰胺上来就是10%,VC上来就是23%,等等。



产品成分上,他们选择了已经过市场检验、安全有效、且可大批量生产的临床配方,因此产品研发和检测相对容易,节省了研发经费上的成本。




这种极具特色的专业化垂直经营策略使得The Ordinary的产品价格相当亲民。


//30%果酸 面部精华液




这款果酸精华是在网络被各大博主经常安利的产品之一,也是The Ordinary的明星产品,是一款刷酸神器主打去角质、焕肤、解决闭口的。配方中除了30%果酸,还加入了2%浓度的水杨酸,这个浓度配比,真的非常猛了,已经是医美级别。


此外,这配方中还添加了维他命B5和黑萝卜素可以给表皮的肌肤补充水分保湿。官方建议使用频率:一周两次。主要功效是:更新代谢老废角质、均匀提亮肤色、清洁堵塞毛孔平滑肌肤。


//100%左旋维生素C粉末




这款VC粉的纯度是100%,比起其他贵价品牌纯度更高,更稳定,性格比更高!官方推荐的使用方式是将VC粉加入各种保养品中,尤其是保湿环节的乳液、面霜里提高产品抗氧化性能。主要功效是:美白祛斑,锁水补水,有效控油紧致毛孔,修复皮肤屏障。



The Ordinary的理念“ 有诚意的成分美妆 ”, 旨在提供大家耳熟能详的美妆成分,将成品成分单纯化,让消费者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不同的产品,打造个人专属的护肤套装。 并将不虚高的价格和切实有效的成分交给消费者判断,没有华而不实的广告,没有过度的包装,每一款产品,都是The Ordinary的诚意之作。


The Ordinary那么多优秀的产品,我们不得不佩服创始人Brandon及其团队富有创造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控


总之,Deciem是中国消费者不可错过的美妆护肤品之一。而湾蓝贸易作为Deciem的总代杜绝水分较大的美妆护肤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安心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