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新风尚:Hydrea Lodon引领干刷身体护理

作者: | 来源:    2019-12-04    访问量:1080

导读




近期,“干刷”这种古老的身体护理形式又开始流行了起来。


对此,BBC纪录片《美容的真相》做过相关实验:拿宣称可消除脂肪团的乳液、运动和干刷3种方法进行对比,结果证明干刷是最为有效的消除脂肪团的方式。而干刷也同样受到了一众明星的追捧,米兰达·可儿、张韶涵等都在社交平台分享过干刷的教程。






所谓干刷,是指在肌肤干燥的状态下,用天然毛刷在肌肤上打圈并朝着心脏的方向刷去。通过这种方式,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疏通淋巴。

淋巴的疏通,有利于人体排毒。在颈部、腋下、腹股沟等淋巴结较多的地方,可以通过干刷来促进淋巴疏通,加速清除代谢废物,对身体的健康有着一定帮助。

此外,由于女性平均含350亿的脂肪细胞(男性平均脂肪细胞仅280亿)。因此,女性更容易形成脂肪团。而这些脂肪团如若不规则的堆积在皮下,会使肌肤表面出现凹凸不平等现象,影响美观。而通过干刷,也能够很好地平衡皮下脂肪团的分布,让肌肤变得更加平滑。

干刷的工具必须要柔韧的天然动物毛或植物纤维毛刷才能在起到效果的同时不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选择干刷的品牌非常重要。风靡网络的BBC干刷减肥法和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推荐的干刷品牌来自英国的天然洗浴工具品牌——Hydrea Lodon,是坚持使用天然材料传统手工工艺制作身体护理产品,已然成为时尚护肤人士的首选。

//Hydrea Lodon,古老的阿育吠陀传统,肌肤焕发自然光彩



Hydrea Lodon诞生于 1996 年。以自然精神创立,并以品牌对创造创新天然身体护理产品的热情定义,专注于无与伦比的质量。


从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产品创造到制造过程,Hydrea Lodon始终设定了极高的标准。完全致力于产品性能,关注细节,并致力于探索创新、环保和可持续的材料,以提供卓越的品质。


Hydrea Lodon的一系列身体刷可以促进和刺激皮肤的本能功能和能力,从而使皮肤保持最佳健康状态,焕发美丽、容光焕发的光泽。干刷身体自然会促进血液流向皮肤表面,从而为皮肤提供必需的营养物质,同时帮助排毒并促进健康的皮肤细胞更新


正因为高品质的产品,众多使用者体验后都选择推荐Hydrea Lodon品牌成为干刷身体护理的首选,前文提到的米兰达·可儿、张韶涵、吴谨言、戚薇等超模、明星及护肤达人,都在小红书、微博等平台进行过分享。


//专业水疗干体刷+可拆卸弧形手柄





沐浴前,使用采用可持续采购、FSC® 认证的山毛榉木刷,采用纯仙人掌刷毛制成,享受令人精神焕发的干式身体刷护理。


人掌刷毛经过独特切割形成柔软的曲线手挎式持拿非常方便,可以剥离废弃角质,带走老化死皮,保持皮肤光滑细腻的状态。如果有鸡皮困扰的女神,可以尝试使用,可以感受到肉眼可见的光滑肌肤~~


同时,刺激淋巴系统排毒,加速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活力,舒缓情绪、改善睡眠,睡前刷一刷,整个身体的血液都循环起来,很舒畅。坚持使用,皮肤真的会焕发美丽、容光焕发的光泽。


//Hydrea Lodon沐浴球



除了身体刷,Hydrea Lodon的沐浴球也号称是沐浴球里的爱马仕,在沐浴球里是非常非常非常柔软的存在,可以说是最柔软的沐浴球,接触到身体会觉得像云朵一样


Hydrea Lodon豪华沐浴球超柔软且尺寸超大,让您从头到脚都感觉非常干净,臻享极致奢华的沐浴体验。





多年来,Hydrea Lodon设计并开发了一系列多样化的高品质身体和护肤产品创新,并努力成为天然身体护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Hydrea Lodon认为有意识地抽出时间来滋养身体并每天为自己投入一小段时间可以帮助激发更大的幸福感,让您摆脱日常现代生活的压力。


花点时间从繁忙的世界中抽身出来。Hydrea Lodon为你创造美好的每一天,减轻压力和焦虑并获得更好的睡眠,身体变得更加轻盈,肌肤容光焕发、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