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开设天猫海外专属店,或将推出个人品牌

作者: |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    2019-12-04    访问量:742

导读

社交媒体平台累积粉丝达3000万+的“口红一哥”李佳琦,正在将自身打造成美妆超级IP。
《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近日发现,国内知名美妆博主、“口红一哥”李佳琦在天猫平台开设了首家“李佳琦海外专属店”,主要发售化妆水、爽肤水、按摩膏和面膜四个品类,截至发稿时,店铺粉丝数已经超过18万。
 
 
打开淘宝“店铺”栏搜索“李佳琦”词条,现在从前到后依次排列的分别是“佳琦全球严选”、“李佳琦专属店”和“李佳琦海外专属店”,可以明显看到的是,“李佳琦海外专属店”名称后面添加了“国际”认证的标签。
 
为了帮用户更好地进行区分,同时也是为后两个今年新开不久的店铺引流,在2017年就已开设、目前累积355万粉丝的“佳琦全球严选”店铺首页,同步贴出了对“李佳琦海外专属店”和“李佳琦专属店”的醒目说明和推广海报,表示这两者是对“佳琦全球严选”的进一步升级。
 
 
而在“李佳琦海外专属店”首页,也贴出了“喜迁新店”的巨幅海报,更有李佳琦本人录制的宣传小视频,重点强调新店主打“国际范”、侧重“海外产品”的差异性。记者浏览看到,店内目前总共还只上线了swisse血橙清洁面膜、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水喷雾以及LABORATORIES bB按摩膏三款单品,但排名第一的swisse血橙清洁面膜,已经有2.5万+的成交量,其带货实力可见一斑。

 
有消息人士向《时尚商业快讯》透露,李佳琦的个人美妆品牌可能已经在筹备当中。就在今年3月,李佳琦成立了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箱包、鞋帽、化妆品等,与其所属的线上服务MCN机构“美ONE”各持一半左右的股份。

前不久的公开演讲中,李佳琦曾谈到,“我的终极梦想是做一个李佳琦的美妆品牌,不是一个网红品牌,而是享誉世界的新国货品牌”。作为已经在社交平台累计拥有3500万+粉丝、自带“上热搜”体质的超级美妆网红博主,“李佳琦”本身已经成了一个现象级IP,最后能否激发出其背后更大的商业价值,孵化出中国的“Fenty Beauty”,很多人在拭目以待。